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专业思想报告会

为使21级学生了解专业知识,端正学习态度,规划未来就业、学习方向,激发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影视传媒系于929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专业思想报告会。由影视传媒系副主任王付军老师主持,影视传媒系专业老师李国军老师和赵晓蕾老师主讲,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专业思想报告会以媒体融合发展下的专业学习为背景,分两个专业进行讲解。活动伊始,赵晓蕾老师作为网络与新媒体的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背景和专业情况,说明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文科和理科、技术和艺术的搭配。除此之外,赵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此专业的课程设置,并让同学们了解国家想要培养“全流水线”性新闻工作者的目标。接着,影视摄影与制作的专业老师李国军老师就专业发展历程和课程设置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学分与学位授予的相关知识。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热情,担起媒体责任,积极参赛实践,提出“以赛代练,以赛促进”的口号。最后,王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手册的学习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学籍和学分学时信息等内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时期不要落下学习,积极树立目标,主动进行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专业思想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全面了解,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对未来人生充满美好的憧憬与期待。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08:56:4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