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心理健康座谈会

为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影视传媒系于926日晚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心理健康座谈会,特邀21级辅导员李慢慢老师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座谈会,李慢慢老师详细讲解了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其内容共分为三部分:第一,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不仅是指没有疾病和痛苦,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能够使人不断进步的心理状态。第二,心理健康出现问题的症状,如时常感到压抑、焦虑等,李慢慢老师结合之前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解决办法。第三,健康生活方面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李慢慢老师提醒同学们应该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及时化解矛盾冲突,关注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心理健康。本次座谈会在李慢慢老师为同学们解答所有困惑之后落下帷幕。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心理压力,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融入班级和院系,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交流沟通和自我调节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27 07:57:2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