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为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示军训成果,918日,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领导、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缓缓升起,今日正值“九一八”事变爆发九十周年,出席人员一齐脱帽默哀。1931年的今天中华民族开启了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大半个中国被践踏,2500万同胞伤亡,90年后硝烟散去,警钟长鸣,悼念同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然后进行的是科目汇报表演,有力的口号和嘹亮的军歌振奋了在场所有人的精神,连队先后进行了基础的动作的展示,从礼貌用语到连队口号无一不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训练风采。军体拳和军体棍的展示体现着青春特有的生机与活力。随后进行的是集体及个人的表彰环节,其中我系荣获集体奖项为队列训练优胜连队、内务卫生优秀连队,我系辅导员李慢慢老师荣获优秀带队教师,参训教官赵永磊、刘文腾荣获优秀教官的称号。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做出总结讲话,向全体承训教官、指导老师、参训学生表示鼓励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在波澜壮阔的中国人们抗日战争中,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铸就伟大的抗战精神作出了重大贡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本次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唤起了学生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珍爱和平、维护和平,表达了学生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特有的活力与风采,有利于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团队合作,增加了自身的集体责任感,不退缩,不放弃,勇于创新,努力奋斗。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9 07:54:3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