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2021届学生会纳新大会

为促使影视传媒系学生会管理工作在新学期更进一步,更好地发挥服务系部、服务师生的积极作用,同时保证传媒系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9182点半,影视传媒系于2号楼214教室举办学生会纳新大会,团总支书记王冠男老师和专职辅导员张欣、李慢慢老师出席此次大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全体2021级同学参加。


纳新伊始,王冠男老师介绍了学生会总体概况,指出学生会的主要目的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学生会也是联系系部和同学的纽带,是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进入学生会可以促进自己的学习,也可以锻炼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但这也更强调出同学的奉献精神,希望竞选同学们能从一而终,认真负责,担当起自己应尽的义务。

纳新开始,新同学们依次、有序的进行演讲,他们从容自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他们以积极的态度表达自己对进入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在每一位同学别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老师和各部门负责人都本着“选拔人才、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部门定位及工作性质,有所侧重、公平公正地对每一位有意愿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新同学进行提问考察。最后,王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非常能够锻炼自己的地方,欢迎各位同学进入学生会,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学生会的竞选,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可能。


江山代有人才出,纳新换届展新颜。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将继续发扬影视传媒系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漏补缺,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创造更多精彩!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将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9 08:02:1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