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全民健步走活动

为了更好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影视传媒系于1027日上午在九洲洼月季公园积极参加全民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王丙钧和学生会各部部长及成员出席。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及学生干部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九洲洼月季公园。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且观看了主办方精心安排的演出。随后,同学们认真学习活动主办方对活动阐述的注意事项。活动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同学开始行动,在月季花香的萦绕下,每一步都走出了同学们强健体魄的决心。欣赏着悦人耳目的风景的同时,同学们也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耐心和毅力。

通过此次的全民健步走活动,我系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同学对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高层次的认识为日后的学习和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7 20:09:4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