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关爱残疾儿童系列活动

激发同学们关心他人、扶助弱者的爱心,同时培养他们热爱生活、坚韧不拔的高尚情操1027日上午影视传媒系接力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聊城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共感人间情”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成员们简单了解了一些与聋哑学生交流的方式,以保证可以以正确的沟通方式拉近和残疾儿童之间的距离,顺利进行活动。早上八点,志愿者们怀着热情积极的态度来到聊城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首先在教室残疾儿童进行了简单的沟通,播放了提前准备的幻灯片和系部宣传片,帮助残疾儿童对我系及其本次活动有更好的了解。随后,我系志愿者们陪伴残疾儿童们进行了多种游戏用饱满的热情与行动温暖着他们。最后,志愿者给每个儿童都分发了笔记本作为礼物,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无限的关怀。本次活动在每个儿童的满足的笑容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残疾儿童带来了帮扶和关爱,让每个孩子都感受到了我系志愿者们带去的温暖,而且让我系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了弱势群体,了解残疾学生的状况和要求,从而能够自发地关心、帮助身边的残疾人,学会关爱与奉献,理解与尊重,更好的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并且做到以身作则。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7 18:23:0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