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视察采风活动

为了更好地了解影视传媒系学生此次采风活动的情况和成果,检验学生的摄影技术和能力。20191025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邢先良,副主任王付军,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前往淄博市峨庄村视察学生们的采风情况,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亲切的问候。


次视察活动主要分为部分。第部分采风学生们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以及老师的到来。第二部分各位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餐厅等地方进行视察参观,了解此次采风环境,关心采风进展情况,与学生沟通交流,确保学生安全等问题。第三部分牛雪婷书记王付军老师邢先良书记次发表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包括对此次采风项目目前的各项工作进行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指导与安排。希望接下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1718级学生可以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19年的采风任务。第四部分各位领导老师与参与采风的学生共同合影留念。最后,各位领导老师都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支持和肯定。


此次视察活动的顺利进行,让老师对同学们在采风时做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拍摄环境,伙食,每天的拍摄任务做了细致的了解,并且对于同学们这次外出采风效果表示肯定。通过建立摄影实践基地,更加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用实际的摄影操作来巩固他们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同时加强他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协作。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6 11:04:2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