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行办公OA系统培训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办公OA系统,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1218日晚,办公OA系统应用培训会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影视传媒系心理健康服务部承办,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由影视传媒系心理健康服务部副部长王彤彤为大家进行讲解,此次讲解从手机版本和电脑版本两个不同的版本入手,对OA系统中的各个功能如请假流程、图书借阅、校园卡查询、新闻通知等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与讲解,并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跟随讲解认真学习.学会了如何使用OA系统,也认识到了科技智能化的重要性。

    通过系统的培训,全体同学纷纷感叹OA办公系统给今后生活带来的便利,并表示一定会尽快熟悉OA办公系统应用,主动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进学院智能化办公系统建设,促进学院智能化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19:00:5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