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与蜗牛影视动画公司洽谈就业实训基地

    

    为了促进影视传媒系学生实习工作,让学生增加相关工作经验。127日,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教学秘书王付军,团总支书记王冠男一行来到蜗牛动画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总经理崔明鹏对公司的运营情况、业务开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实训事宜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586FB

  

     在参观过程中,蜗牛动画总经理崔明鹏为各位领导介绍了目前公司的运营方向,主要有原创动漫、影视后期制作、人才培养、产业扶持等,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高、成本低、速度快的综合服务。


         参观结束后,邢先良书记对蜗牛动画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准备着手同蜗牛动画开展更深层次的相关合作。我们相信,蜗牛动画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强强联合,一定会为中国影视动漫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帮助我系的影视爱好者,插上梦想的翅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09 12:37:3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