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四六级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岁末将至,英语四六级考试也随之开始。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127日上午10,我系学习部于二号教学楼大厅举办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我系大二大三学生积极参加,展现诚信风采。

         天气严寒,大二大三学生却积极踊跃,井然有序的在树诚信考风,做诚信考生的条幅上签下了象征自己承诺的名字。诚信是立国之道、做人之本、修德之基。古人说学者不可以不诚,不诚无以为善,不诚无以为君子。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重视诚信考试,是大学生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是道德品格的体现。诚信考试,需要考生的自我约束。因此我系学生作出承诺,表示将以诚信考试为自我要求,积极备考,从我做起,杜绝作弊,考出好成绩也考出真水平。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也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08 21:17:4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