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公告 >> 正文

宪影之行,法律之思

—影视传媒系开展《最后的真相》观影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7日,影视传媒系于文教楼C403开展《最后的真相》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活动由学习部主持,22级、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摄像/齐欣怡)


影片讲述了一个具有现实意义的“真相”故事,通过对丁义峰身为律师由堕落到迷失再到重新找回良知的过程进行塑造,生动地呈现了人性的多面性。影片展示了法律的公正性,揭示了法律与人性之间错综复杂的互动,以及法律公正如何在现实中受到挑战的现实问题。观影结束后,传媒学子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宪法的忠实捍卫者、积极宣传者、坚定执行者。



(活动现场 摄像/赵蕾)


良法善治,民之所向。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生宪法意识,积极履行公民的义务,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撰稿:齐欣怡 摄像:齐欣怡 赵蕾

编辑:李晓彤 审校:张 编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12-07 11:32:0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