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行2022年新老生见面会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工作当中,9月8日晚,我系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2022年新老生见面会,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出席,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永杰发言,他告诉大家,学生会是学生和老师之间联系的纽带,欢迎满怀热情的同学加入,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主席强调:进入学生会后,大家的能力必将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升。接着,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一次次把见面会推向高潮。最后,新生们满怀期待地填写了学生会竞选志愿,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不仅是为了向大一新生介绍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影视传媒系学生会作为系部最大的学生组织,真的欢迎每一个热爱学生工作的新生加入,也祝愿所有新同学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撰稿:王    摄像:徐于清

初审:李晓彤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9 00:09:1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