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19级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1215日下午,我系举办19级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由19级辅导员王冠男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举行四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旨在教育学生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切勿考试作弊。班会中,王冠男老师指出,同学们不要轻信各类出售答案的小广告,不找他人替考或代替他人考试。同时也强调了我系对考试作弊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他叮嘱大家考试作弊将会是自己一生中的污点,不可以为了一时而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最后,由同学们签诚信考试承诺书,此次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行,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建设,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6 08:38:4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