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党员学习活动

128日晚,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建党一百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传承榜样力量,学习革命精神。

DA2C

本次观看活动旨在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提高我系党员教师党性修养。节目通过典型的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党员舍小我、顾大我的崇高精神和高贵品质。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展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党员教工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宗旨和性质。最后,老师们针对节目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感悟,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DBFF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通过观看特别节目,全体教工党员为榜样们忠于党和事业的品格,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所深深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像榜样一样步伐坚定,克服艰难险阻,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不懈努力。

5DBFF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9 08:31:2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