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7级安全教育班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的保障同学们的生活安全,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思想,影视传媒系于1211日在六号楼306召开安全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系副主任王付军主持,传媒系17级同学到场。

此次班会王付军老师首先对纪律安全的重要性做出发言,督促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会议开始,针对同学们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纪律问题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讲述。王付军老师通过几个真实的案例,强调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对于未来工作和学习的开展,王付军老师也进行了新规划。王付军老师在会议中主要提到了上课学习如何提高注意力,克服自己的惰性,自我规划,不断进步。除此之外,对于期末考试的安排及规范也进行了详细阐述,如认真备考的重要性,消除作弊心理等问题。最后,王付军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源,提高自身的修养。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安全教育班会不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给出了明确的建议,也更好的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07:30:5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