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传媒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下属机构 >> 传媒播报 >> 正文

“传媒播报”新闻小组简介

影视传媒系新闻小组是我系对外交流的窗口,新闻小组以“传媒播报”作为平台,及时的向学校播报新闻,组内分工明确,包括剪辑组,文案组,主持人,以及摄像,共有成员11人,各部门之间紧密合作,互相交流,工作开展有序高效。各个成员均各司其责,工作态度认真务实,新闻小组由传媒系两位专业老师作为指导,指导涵盖技术与文稿写作。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新闻小组拍摄、剪辑以及文稿写作的能力不断加强,新闻制作变得更加专业。

新闻小组秉承了传媒系良好的系风,学以致用,踏实肯干,对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会议,比赛等均做出了翔实专业的报道。新闻小组严格按照新闻拍摄的新闻性,纪实性,以及新闻所需遵守的原则进行新闻报道,目前已积累了大量的新闻素材。新闻小组的成员在实践中不断的学习与提高自己,专业得到了很好的训练,积累了很多专业技能,在拍摄中熟悉了整个新闻制作的流程,为以后从事传媒行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小组设备均由传媒系提供,设备专业,并有学校演播室作为支持,为更好的制作新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闻小组以务实的态度,积极的工作,为传媒系做出了良好的宣传,积极的配合了传媒系各项的工作,推动了影视传媒系更好的发展,同时外界也通过“传媒播报”这一平台,也更好的了解了传媒系的整体面貌,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为我系的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30 10:37: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