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系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下属机构 >> 系报 >> 正文

影视传媒系系报简介

影视传媒系系报(《享视觉》)是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批准,影视传媒系出版,全校唯一一份与影视传媒事业有关的报刊。经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批准,于2014年正式创刊。本报每学期创办2-3期报纸,每期报纸筹备时间为一个月左右。系报的宗旨是内外相承,系报对内为我系学生提供锻炼与实践的机会,对外传递我系系部动态与相关专业知识,是我系同学的学习工具、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报刊发行方式为自办发行,经影视传媒系团委领导同意后,进行统一印刷。报刊发行以影视传媒系为中心,向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各个系别进行发放,平均每期发行量近千份。

在创刊以来编辑出版过程中,本报严格执行中国大学生发展方针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主体思想宣传,坚持各项基本原则,坚持特色办报。把握了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了影视传媒系的专业知识,全面服务老师与学生,服务于两个文明建设,并按照现实社会的发展规律,举例影视传媒专业的各项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知识,从影视传媒事业的实际情况出发,积极配合老师与学生的工作组织各类报道,为影视传媒系的发展建设提供了积极的意义,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效果和宣传效果,赢得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01 11:39: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