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作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下属机构 >> 工作室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视传媒工作室”简介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学视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室,同年参与了中国科讯杯国际电影大赛创意工作室项目,借助这些有利条件我系数名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项。

我系工作室是集教学、实践与自主创业三位一体的数字传媒机构。在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过程中,成功地将技术与艺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开创了课内外、校内外一体化的数字实践新模式。涉及业务范围也越来越广,主要包括:院系会议记录、院系活动拍摄、精品课录制、微电影制作、情景剧拍摄、纪录片摄制、院系宣传的制作、影视动画特效包装、MV制作、非线编剪辑等。

学视传媒工作室旨在拓宽学生发展空间,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孵化平台。坚持“实践中学习、实践中创新”的理念,将艺术、理论、实践与技术紧密结合,形成课内外、校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20094月创建至今,除承办学院运动会、新生军训及新生迎新晚会、精品课、大型会议录像、学院元旦游园晚会、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外,拍摄了《走在青春的路上》、《新古城》、《最青春》等纪录片,独立制作了物理工程系宣传片《筑梦之旅》,学生自制拍摄了《再见启程》、《马贼》、《逐梦旅途》、《半瓶阳光》、《再见,旧时光》等多部微电影,与聊城市3家婚庆公司合作拍摄了《暖暖》等微电影。

目前该工作室已具备较强的拍摄和制作能力,常为学校及校外部分客户制作各类宣传片、婚礼拍摄和制作等。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01 11:39: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