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下属机构 >> 学生会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是现在学校中的组织结构之一,是由学校组织,在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管理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影视传媒系学生会在团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在同学之间开展各种文体娱乐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课余生活。同时,它还是同学与学校学院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学生干部在服务于同学的同时,人际交往、组织管理等自身能力也得到锻炼。

我系学生会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勤学 慎思 明辨 践行”的方针。以“厚德 敦行 博学 笃志”为口号,引导同学走健康成长的道路,代表最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方便。作为老师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我系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最大、最广阔的锻炼自我的平台,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外,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深入同学、服务同学,以学生为工作阵地,按学生会各项章程开展各项活动。

影视传媒系学生会以主席团为领导核心,包括学生会主席团、秘书处、纪检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学习部、生卫部、女工部、宿管部、体育部、文艺部十一个部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01 11:40: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