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成才愿望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使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此,我系一直将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为重要目标,每年团总支都会从中评选出优秀实践报告奖项。广泛开展社会实践调查活动,组织学生以各种形式,就近服务社会,开展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传媒系

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和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社会实践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我系要把组织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举措。并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他们的学业优势,促进自身发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6-16 10:01: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