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之窗
传媒系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之窗 >> 传媒系报 >> 正文

传媒系报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传媒系

影视传媒系系报(《享视觉》)创立于2014年,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批准,影视传媒系出版与影视传媒事业有关的期刊。每年出四期报纸,出版时间在每年的四月、六月、十月、十二月。系报编辑对各自版面负责,按照报道思想和要求,按时采访、写稿、组稿、编稿,策划相关选题和栏目

内容:

第十一期:美食

毋庸置疑的是,这世上最美妙的事除了爱情,便是享受美酒与美食了。在这一口又一口慢慢咀嚼的过程中,我们的灵魂慢了下来,从这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得以暂时地释放,并真切地感受到“活着”。原谅我把眼睛给了光芒,鼻子给了 空气,把耳朵给了音乐,嘴巴给了美食;请原谅我把自由给了自己,却仍然把真心给了你。

第十二期:江湖

生在这个现实社会,却有着浪迹天涯的志向,想感受那指剑天涯的豪气,想像侠客一般闯江湖,想在黑夜之中寻找猎物。生错了时代,是谁的错?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我们常常说着不相信命运,不管你信不信,命运就是摆在那。即使这是命运,我所向往的,终不会从我的命运中抹去。即使我连洒脱的形象都无法杜撰出来,但我知道,江湖未远。

第十三期:诚城之诉

我一直担心我的城市停止转动。因为他是一个没有什么脾气的城市,很安静,很含蓄,连我的离去和归来都不会流露出哪怕一点挽留和喜悦。然而当我重新回到他身边时,他迎接我的,是时间倒流,枯木逢春,把我想念的消失的气味儿、声音和光线都召回。那低低的天际线,染着夕阳的殷红,在离开的岁月里,弥久弥远。

第十四期:失语者

我们学会了太多的逻辑和所谓真理,于是嘴巴如同加上了封印,言语就此了无意义。可是世界容不下冷场,于是我们用阿谀,嘲讽和沉默来缓释失去言语的慌张,即使心脏被委屈、抱歉和不甘侵蚀的残缺不全。城市失语者有着的不是难言之隐,而是患上一种无法说真心话的病。


传媒系实践平台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7-13 16:38: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