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播电视编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广播电视编导 >> 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


基本信息

专业名称:广播电视编导

所属系部:影视传媒系

制: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电话:06358520360

2.专业特色:

广播电视编导是文、艺兼容,技、艺结合,应用特色明显的艺术类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纪录片导演、频道与栏目策划、节目采访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具备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能够在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机构从事编导、策划、制作等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3.核心课程:

电视节目制作、视听语言、影视概论、电视节目策划、摄影基础、摄像基础、影视用光与画面造型、影视剪辑技术与艺术、影视声音艺术与技术、纪录片创作、影视短片创作、影视作品解读等。

4.就业去向:

毕业生能够在广播电视媒体、新媒体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策划、编导、撰稿、编辑、记者以及宣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当前影视人才集约化和融媒体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前景日趋广阔,毕业生将会大有作为。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12 17:08:2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