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活动展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以来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6月-9月,影视传媒系师生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

暑假期间,传媒学子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济南三涧溪村和革命老区-临沂费县,用镜头记录下一幅幅乡村发展的新画卷。


活动二:今昔对比——“我们这十年”

作为新时代伟大变革的亲历者,同学们走进不同实践领域、不同社会群体,用相机从不同角度记录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


活动三:“声动校园 献歌二十大”

“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传媒学子以《强国一代有我在》献歌党的二十大,唱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  


活动四:着眼思政引领 积极参加短视频大赛

影视传媒系专职组织员李慢慢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立德树人,通过录制短视频的形式,将对“四有好老师”的思考融入其中。

下一步,影视传媒系将以此次系列教育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自觉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慢慢  摄影:吉中意、李新琦等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7 08:42:3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