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8月25日,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分散学习的方式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本期课程重点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任务要求,以及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历史变革等内容,帮助全体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及我国推进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与经验。


 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之后感触颇深,同学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有长期稳定的社会环境,有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学习和担任的职位上踏实肯干,贯彻思想,付出行动,昂首阔步向前进。


撰稿:朱梓齐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6 20:36:2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