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8月25日,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以分散学习的方式积极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本次课程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局面等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指出这些重大成就是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坚持公平正义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的基础上艰苦奋斗而来的。













本次学习活动有助于影视传媒系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与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激发了工作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领导,为积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和智慧。


撰稿:刘丽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26 20:19:3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