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 “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7月1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以分散学习的方式观看了“七一”专题党课直播活动。

此次党课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讲述了孔繁森同志入藏前与老母亲依依惜别、 在西藏艰苦工作并收养孤儿直到以身殉职的故事,展现孔繁森同志舍小家顾大家,以党的事业为重,以民族团结为己任,为藏族同胞呕心沥血谋福祉,一腔热血倾注阿里高原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见证了孔繁森同志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人民公仆的光辉形象。观看结束后,学生支部的员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孔繁森精神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勤奋好学,诚信守纪,开拓进取,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有利于在同学们心中筑牢孔繁森精神,使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从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丽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2 20:06:4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