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主题论坛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于6月24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主题论坛。

在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在齐鲁大讲坛所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李教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思想方法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础经验等方面展开讲述。

随后,党员们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如何更好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影视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冠男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实践性、人民性指引着中国共产党,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国进步、增进人民福祉、实现民族复兴。学生党员代表张钲浩说,党和人民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身为新时代青年,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拼的勇气、百折不挠的意志、开拓进取的品格,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韶华逐梦前行。最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军进行总结,他强调必须牢牢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党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主张,引领凝聚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商亚茹    摄影:宋长泰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5 16:55:5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