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2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影视传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冠男老师主持,李慢慢老师主讲,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举行本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伊始,由李慢慢老师介绍此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从党的五年奋进、历史性成就展开重点解读。随后,李老师深刻阐述了“走在前,开新局”的核心要义,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旗帜鲜明地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永远高举共产主义旗帜,勇担使命开新局。最后,王冠男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要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文化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思渐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擦亮青春底色,为山东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丽     摄影:徐于清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16:49:2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