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上午,影视传媒系教工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影视传媒系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张欣老师主讲,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张欣向与会党员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认识“走在前、开新局”是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战略指引和实践要求,要学深悟透,充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

随后,张欣老师从党代会的概况、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五大方面对大会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张老师最后呼吁:我们应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不断续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辉煌篇章。

通过本次学习,我系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瞄准“走在前、开新局”,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开拓思路创新干,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育人质量,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与系部工作再创新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撰稿:朱梓齐    摄影:徐于清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5 16:34:3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