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为强化思想引领,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影视传媒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1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7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喻春英主持,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及教学秘书列席。

会议伊始,专职组织员李慢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喻春英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工作中不断增进党内党外、不同民族以及教学与学生管理的团结,齐抓共管、上下齐心、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喻书记对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基本制度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真正搞懂弄通“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的含义及内容;第二,要深入领会“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基本制度的重要意义,发挥其对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作用;第三,要创新方式,促进“三会一课”与主题党日的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影视传媒系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团结;有利于落实落细三会一课”等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进一步激发影视传媒系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的活力与组织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李慢慢 摄影:朱梓齐

审校:李慢慢 终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2 23:14:5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