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相互学习促党建,开展交流共发展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聊城开发区东城街道单光屯社区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528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党总支聊城开发区东城街道单光屯社区党委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单光屯社区党委书记赵凯翔、副书记王彦飞及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副书记牛雪婷、宣传委员王付军组织委员王冠男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党建交流活动。

         首先,邢先良书记党建文化活动为主线进行发言。邢书记指出影视传媒系学生有着自身的专业优势,以及吃苦耐劳、乐于实践的精神发表了观点,表示愿同对方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展开支部共建活动。我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着朝气和青春的活力,参与此次实践活动也有利于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使共产主义成为青年矢志追求的远大理想,增进青年对党的信赖、信念、信心。单光屯社区党委书记赵凯翔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基层党的建设新局面,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发展强街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全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赵书记指出,此次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合作势必会融入新鲜血液,双方可以实现党建工作年轻化发展。随后与会的单光屯社区工作人员发表讲话,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单光屯社区之前也开展了许多大学生实践活动四点半课堂”,是由大学生给中小学生辅导,发展音体美各项才艺,以此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既能促进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又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影视传媒系各位与会老师也表示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把双方的党建活动做的越来越好。


    此次党建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系党总支与单光屯社区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党员的党性思维、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今后我系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18:38:1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