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党建
传媒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党建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

为了严格我系党员管理,进一步加强我系基层党支部建设,523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基层党建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邢先良、系副主任王付军到会,团总支书记王冠男及我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牛雪婷书记对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学生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成绩卓著的各位党员同志提出表扬,随后提出,为激励各位党员的思想积极性,将建立明确的奖惩制度,希望师生能够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其次,牛书记还指出各位师生应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指导老师与学生互相合作,切实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进行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学生党员应注意思想建设,系党总支及各支部应进一步加强对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监督。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仔细记录、认真学习,在激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不仅强化了党员们的意识教育,还让我系党建工作得到的进一步加强,推动了系部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24 23:38:0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