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迎国庆,安全同行 ——影视传媒系召开“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国庆假期将至,为加强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的假期安全。9月27日至29日,影视传媒系各年级辅导员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董晨晨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商亚茹)



(张欣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商亚茹)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疫情防控要求,着重强调非必要不离聊以及国庆假期离校流程,要求学生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假期离校、返校台账,及时上报车次、旅居地、健康状况等信息,严控学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其他疫情重点地区,坚持点对点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对关于宿舍内禁止存放管制刀具的问题各辅导员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明晰安全问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班会最后,我系学生纷纷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不携带管制刀具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本次国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张欣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王雨薇)



(李慢慢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徐于清)



(樊庆新老师召开主题班会 摄影/徐于清)


撰稿:王      

摄影:新媒体中心

编辑:李慢慢  李晓彤

审校:张  

编审:喻春英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9 12:47:2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