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术报告会

919日下午,影视传媒系邀请山东政法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王晓红副教授在6号教学楼106教室作了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报告会的题目为《学网新,做时代的瞭望者》,报告会由影视传媒系主任王付军主持,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喻春英、副主任马俊臣、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影视传媒系主任王付军主持会议 摄影/马俊臣)


报告会上,王晓红教授从为什么学习网新专业、网新专业学什么、网新专业做什么?围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前景、专业特色以及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新媒体人展开讲述。王教授指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基于互联网的新兴专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旺盛的生命力;网络与新媒体作为一个交叉学科,涉及理学、传播学、广告学等多个学科;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讲究“新”字,与媒体创意密不可分。最后,王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亲切的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主题明确,有利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学习专业、发展专业,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影视传媒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朱梓齐 葛德军

摄影:马俊臣

编辑:李慢慢 李晓彤

审校:张  

编审:王付军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9 21:47:4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