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舍歌大赛

为丰富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弘扬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 9月21日晚,影视传媒系于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舍歌大赛,特邀我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主持人 摄像/刘丽)


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各宿舍参赛成员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伊始,街舞社团的成员为我们带来了炸裂的街舞演出,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用他们独具特色的表演方式展现着各自的实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歌声时而悠扬时而激烈,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着比赛进入尾声,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获奖宿舍依次上台领奖,在阵阵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宿管部合照 摄像/徐于清)


本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影视传媒系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最大程度上展现了传媒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团结,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刘    摄像:徐于清

初审:李晓彤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22 23:26:3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