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9月19日,影视传媒系组织新生于2号教学楼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此次考试由学生会学习部成员进行监考,22级专职辅导员樊庆新巡考。


14EEC


学习部成员分发试卷 摄像/朱梓齐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试卷内容涉及学院校风校训、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奖励资助、综合测评和违纪处分等内容。本次考试以多种多样的题型,全面细致地查了同学们《学生手册》各项规章制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认真答题 摄像/朱梓齐)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新生掌握大学期间应履行的行为准则和应具备的学业素养,更能够促进新生在大学期间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撰稿:王    摄像:朱梓齐

初审:李晓彤  终审:李慢慢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9 22:50:4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