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新生军歌合唱比赛落幕 影视传媒系荣获第五名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院于9月6日晚在学院大礼堂举办2022级新生军歌大合唱比赛,中文系、影视传媒系、教育系等十九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数个日夜的磨合与锤炼,影视传媒系新生以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如火的热情演绎出传媒学子的青春风采。影视传媒系选取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两首歌曲参赛。赛场上,他们手挥国旗,身穿迷彩,以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唱响了青春的豪情与壮志。经过角逐,影视传媒系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2022级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2022级学子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培养了学子们爱国爱党爱军的情感,激发了奋勇争先的斗志。相信2022级学子会带着这份豪情壮志,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涯中,高举旌旗,一路凯歌。


撰稿:朱梓齐  摄像:刘  

初审:李晓彤  终审: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7 10:07:1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