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进行宿舍卫生检查

为了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确保宿舍卫生与安全,影视传媒系于1月8日至1月9日进行宿舍安全检查,由本系党总支书记刑先良、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团总支书记王冠男、20级班主任张欣、18级班主任董晨晨、21级班主任李慢慢对男女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工作首先从女生宿舍开始,由牛书记、张老师、董老师、李老师对女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排插断电,断水,关好门窗等;其次是对宿舍内遗留物品的检查,如宿舍内的零食,水果,窗户外晾晒的衣服等。男生宿舍主要由邢书记和王老师进行检查,他们对宿舍内的卫生死角,以及违规电器,打火机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绝大多数宿舍在离校前都进行了清理,在本次检查中表现良好,也有一小部分宿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卫生问题,在检查结束后也及时进行了整改。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宿舍安全与卫生意识,有力的保障了假期间的宿舍安全,为平安假期和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11 13:18:1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