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讲座国防知识教育讲座

1229日,影视传媒系在2号楼214教室举办国防知识教育讲座。


本次会议共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坚持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素质国防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部分是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作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重要的无非两件大事。一个是发展问题,一个是安全问题。我们要重视国防建设,提高国防意识。第三部分是国防教育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通过这种教育学生树立爱祖国、爱家乡、及对外来侵略的防卫观念;热爱人民军队,敬慕英雄,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爱人民,关心他人,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和民族团结的公民意识。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道德素质。国防知识教育讲座是对国防和军事的理性认识,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理沦与实践的教育。在传授知识的基础上,加大对学生的能力培养,是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任务。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31 23:30:1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