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征兵宣讲会

影视传媒系举办征兵宣讲会,于1月2日下午,我系21级全体学生在二号教学楼214教室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我系优秀退伍大学生刘文腾同学介绍大学征兵工作以及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分享了他两年多的军旅生涯,磨砺、铸造了他正直、刚强、坚毅的个性,严明的组织纪律性,以及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更是在军队中收获与战友真挚而宝贵的感情,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肃然起敬。最后,刘文腾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征兵入伍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会使我系同学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04 23:20:5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