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学生组织培训会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影视传媒系于12月21日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举办秋季学生组织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书记王冠男老师担任主讲,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冠男老师向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介绍了学生组织的主要职能及工作范围。期间,王老师以黑龙江某高校学生工作人员的不良行为为反面教材列举了官僚主义的各种表现及其危害,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都应引以为戒,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最后,王冠男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为影视传媒系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此次会议从多个角度加深了学生工作人员对学生组织的了解,同时帮助新任职工作人员迅速熟悉学生组织工作不仅让学生工作人员深刻体会到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1 08:34:2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