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党史主题讲座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加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影视传媒系于10月1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学党史,坚信念,跟党走”主题讲座。影视传媒系专职辅导员李慢慢老师作为主讲人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4时,同学们准时就位,讲座开始。李慢慢老师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的主题展开了讲述。首先,李慢慢老师向我们讲解了如何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随后,李慢慢老师总结了学习百年党史所要深刻领会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呼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讲座使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的光辉历史,更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13 21:00:0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