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益影传媒工作室举办采风活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所学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摄影能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益影传媒工作室于十月十六日前往济南红叶谷进行采风,由影视传媒系专职辅导员张欣和益影传媒工作室指导老师李国军带队,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采风前,同学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携带好设备,并提前了解了当地的人文景观。十月中旬后正是红叶谷观赏的最佳季节,进入红叶谷,满目尽是遍野的红叶。采风过程中,老师对所到景区进行了讲解,成员们积极思考,热情讨论,就拍摄对象,拍摄角度,照片构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在同学们的相互帮助下,大家收获颇丰,观赏着美好的景色,拍下不同的照片,留下一段独特而美好的回忆。最后,老师总结本次采风活动,观看了同学们所拍摄的照片,并对同学们的拍摄作业进行点评,就照片的原始构思,拍摄主题进行了指导,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工作室采风,不仅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当地风情,更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启发有利于激发工作室同学们对于摄影的热情,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理论,提高专业技能。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17 22:21:0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