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舍歌大赛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影视传媒系于106日在2号教学楼214举办舍歌大赛,此次大赛由影视传媒系团总支主办,影视传媒系宿管部承办,学生会主席团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宿舍按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比赛过程中每个宿舍成员唱着代表各自宿舍风格的歌曲,踏着轻松的舞步,配合精心设计的ppt,彰显着各自宿舍的特色与风采。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由宿管部成员带来了舒缓的串场歌曲。其间穿插着击鼓传花的小游戏点燃全场人员的热情。最后,由影视传媒系学生会秘书长王科欣,学生会副主席沈佳坤、项晓强为获奖宿舍颁奖并与获奖宿舍进行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本次舍歌比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增进彼此的了解,展示了影视传媒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宿舍氛围,为以后的合作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07 07:55:3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