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有我|驰骋战“疫”一线,传媒学子勇担当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中国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传媒人也未停止脚步,除了在校的优秀学子,还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学长做表率。

2019年6月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毕业的徐桂龙,通过招聘进入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成为了一名摄影记者。2020年1月23日,湖北省武汉市宣布封城,就在大部分人选择离开武汉的时候,刚回到日照老家的徐桂龙毅然决然地做出了马上回武汉的决定。徐桂龙想即刻返程,但当时已没有任何去武汉的公共交通工具,这让他十分焦急。在单位的帮助下,经过近半个月的沟通协调,徐桂龙终于把返汉的手续办好,回到武汉后他恪尽职守,用于担当,奔赴在报道一线,展现了传媒人的精神。 

日以继夜的坚守,守住了我们的平安,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像徐桂龙一样敬业的工作者,才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向抗疫工作者们致敬!我们影视传媒系学子应继续发扬传媒人的精神,向徐桂龙学长学习,争做对国家有用之才。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21:16:1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