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17级离校安全会议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的保障同学们的假期安全,2019年1月8日下午,2017级离校安全班会在六号楼3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班会由系副主任王付军主持,传媒系17级同学全部到场。

会议开始,王付军老师首先进行了17级学期总结,对于同学们的整体情况以及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强调了大学生实践学习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生活中多加实践,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其次,王老师强调了有关寒假安全的问题,宿舍里要带走贵重物品,锁好门窗,断水断电,保管好宿舍钥匙。在寒假里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回家后要在群里发平安消息,平时出门时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提高防盗和防骗意识。要感恩家长,多沟通,帮助父母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最后,王付军老师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明年的学业更进一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好的规范了我系17级学生的行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总结2019,展望2020,希望同学们能在2020继续进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08 20:24:1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