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外联部参加禁毒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及其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构建无毒校园,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提升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来,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外联部于12月27日上午在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上午11:30,水城中学校长及其禁毒大队的部分人员带着毒品箱到达南餐门口,先由专业人员对我系志愿者进行禁毒知识讲解,使大家更了解本次活动的具体工作及各项细节。之后我系志愿者开始正式进行志愿指导活动,对路过的同学进行毒品知识的宣讲并发放宣传页,教同学们识别毒品的种类以及他们的危害,使他们更加了解禁毒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的行为,得到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活动于下午13点正式结束,最后,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的恐怖与黑暗,还让同学们了解到吸毒者的黑暗人生,对大学生远离毒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禁毒活动的开展,带动了整个学校禁毒,增强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7 20:36:0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