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外联部参加“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元旦联欢晚会

为了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更好的成长。2019年12月28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外联部成员前往聊城影剧院参加了此次“共筑中国梦,关爱留守儿童”对大型元旦联欢晚会,并担任志愿者的工作。

12月28日中午12点,我部志愿者抵达聊城市影剧院进行准备工作,我部负责人与活动主办方进行了工作上的接洽。而后志愿者们按分工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落座,维持现场秩序,准备节目道具等。在活动进行时,我部的志愿者积极引导小朋友们上台表演。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帮助收拾场地,最后共同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晚会活动,使在场人员都深切感受了到艺术和舞台这种与时俱进的文化气息,让我们更加注重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与此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更加注重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美满的童年,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8 20:16:1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