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绘制心理健康黑板报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性,科普心理知识。影视传媒系在各个教室绘制关于心理健康主题的黑板报。

黑板报的形式多样,充满趣味性,让同学们在轻松中学习到心理健康的知识。除此之外,黑板报不仅告诉同学们如何判断自身心理状况,而且也给予同学们解决的办法。本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积极的搜集心理资料与知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的重视程度,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某些心理问题,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建设良好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8 14:48:5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