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9级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为充分调动我系学生学习备考的积极性,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影视传媒系于1226日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影视传媒系19级导员王冠男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王冠男老师从考试复习、本学期学生学习的基本情况、学生安全三个角度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王冠男老师向学生传达了学院关于诚信考试等方面的文件要求以及考试作弊处理的相关措施,王冠男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备考。其次,王冠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同学们学习的基本情况,王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发扬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向优秀学生代表看齐。最后,王冠男老师从学生打架、电信诈骗、宿舍断电等角度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备考氛围和安全的考试环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3:13:0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